close


小巧伊人ㄉ于心~是在非常婚禮跟我下定ㄉ新娘

當初也是再婚期前4ㄍ月才找到我ㄋ




前一晚先下新竹住新娘ㄉ阿姨家

當晚~~新娘ㄉ狗兒還窩在我旁邊睡ㄋ^^









于心在跟我討論造型時

有做功課先把like的造型準備好

討論中也有說禮服的款式比較適合哪一總造型

所有過程中~~都在e-mail溝通

因為于心太忙拉~~~

無法來工作室

But~~~

我可沒讓于心失望唷^O^

當天可是讓于心大放光彩ㄋㄟ^^


要幸福唷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軒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