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很多人對肥胖很困擾~當然我也不列外

廢話不多說~~~請看以下照片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拍攝時間99.06.29 左邊未穿瘦身衣,右邊剛穿上瘦身衣


左邊是未穿朔身衣之前-正面照片,右邊是穿了朔身衣---

A
是肚子  B是腰在下面一點的地方  C是大腿外側  D是臀部  E是大腿內側--

正面看過去,左右對照,只要是畫圈圈的地方,都明顯變瘦




側面看過去最明顯的是肚子變小,腰背的線條出來,臀部提高;大腿的線條也明顯變瘦



一個月後  拍照時間99.07.27  最右邊第三張--

1.2張是瘦身前,3張是穿瘦身衣1個月後照的--
腰明顯有曲線,大腿內側也變瘦,臀部曲線又更明顯了;
還有一個地方,用綠色圈圈起來的地方是否有發現兩邊空隙不一樣,..這代表我有脊椎側彎~~趕快照進子檢查一下自己唷^^




這一個月我正常飲食,因穿瘦身衣,所以胃有點變小,但我沒有刻意少吃唷;每天洗完澡照樣擦瘦身霜,不想瘦下來後橘皮變的嚴重>"<~~~這一個月我瘦了4kg----腰少ㄌ1.5吋,大腿少了2吋多~~~是否心動阿~愾跟我聯絡吧!讓我也幫助您瘦身~~重要的是,它還可以改善您脊椎側彎的問題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軒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